布緯食療背後的科學

約翰娜Budwig - NHV-ostfriesland
Budwig Diet - NHV-ostfriesland

一個顯著的亞麻籽油,低脂肪奶酪的簡單組合,是修復身體對疾病的主機,包括所有形式的癌症的主線。
Budwig 布緯博士(1908年- 2003年),德國的生化學家,藥理學家和物理學家是眾所周知的,她的脂肪和油的廣泛研究。她表明,商業處理的脂肪和油發揮了重要作用,破壞細胞膜,導致慢性和絕症。

布緯食療背後的科學


Budwig 布緯博士提出的飲食結構中富含ω-3必需脂肪酸的亞麻籽油與結合奶酪sulphurated蛋白的氨基酸。化學反應,使油“溶於水”,因此很容易吸收到細胞膜。該協議最初用於治療1952年在歐洲的救濟和治愈的疾病的大量:

  • 動脈硬化,中風,心肌梗死,關節炎,濕疹,哮喘
  • 癌症(防治):前列腺癌,肺癌,乳腺癌等。

今天,成千上萬的人仍在幫助這個協議。可以發現幾乎所有類型的癌症和腫瘤,即使在後期的文學見證。Budwig 布緯博士寫了幾本書的主題,並在多個場合她被提名為諾貝爾文學獎。